close


快一年了‧


這一年來很多人來看過我,心細的人也會小心的留言問我『怎麼了?』


 


這句『怎麼了』 我常用.且是發自復雜心態及很真誠的想聽到對方給我真實的答案


好笑吧? 我向來就是這樣~


 


一年,我足足算足了一年才等到


從美國告知只是一個小東西半年後復查看看 到過幾個月回台灣看了兩家評價高的醫院都說不能開刀


錄續的到九月做了一連串檢查 終於得到的是『可以開刀』


那煞那‧我第一時間打給丈夫,就像是在給他一個交代


身邊的人常問我為何不能回台灣開刀 甚至我爸媽也這樣認為


一兩次的跟丈夫爭吵,這事我也妥協了  爸媽心里還是覺得他一個年輕人不懂得照顧人


他的心里還是覺得有他在身邊看著我他安心點 美國有就醫記錄日後也有資料去查尋


 


我的腦里有好多好多的手工想去做‧為了這次手術 我上建身房一個多月了 只希望到時後復原可快一點


我很抱歉跟大家說了這樣不開心的事情‧


 


這陣子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情讓我放寬心些‧去做好此次手術準備


直到前些天‧因為一件事情我去看態這一年我的想法及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