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時


收到一位網友的禮物


感謝我的心態是建康的 也許跟我住的地方大所以想像空間也不會那麼的小吧


台灣有些友人一聽到『網友』 就一副像踩到狗大便一樣的臉


但對於手工的網友 不帶色情不帶愛情


只帶著滿滿祝福 羨慕及微笑的情感


是吧?


 



公婆來加州渡假三個月(這大家都知道嘛!)


來的時後幫我帶好多手工的配件 整個讓我很開心到爆


看著這些多到幾乎會做不完的我


開始擔心有天它做完了怎麼辦?(想太多對不對?)


 


六月中旬整理一些東西


那個桶子倒一點點 這個盒子撿一點點


那個包裝拆一兩個 提帶很大方的不用尺量 拉拉拉拉長一點


布標遺留在手工房各個角落 一一的憑印象去把它們找出來


仔細看圖案 喀擦一剪


這次從台灣帶超多的線剪 雜七雜八找出來


只為了要給我一個我一直記在心里的網友~~Julie


她跟我一樣住在美國 只是她在東岸 紐約


很多次我們可以有機會的見面 只是沒有很刻意 那也流失了機會


但是彼此總是會記得對方


偶爾來對方的部落格看看


沒留言~ 但彼此的心意 妳我感覺的到



台灣帶回的小時記憶傳統線剪


 



收藏兩年的小熊及木馬扣 (我應該沒有100顆少說也有50顆吧)


我承認我是一個怕東西用完就會有恐慌無助的人


 



這是一個不是用夾式的五金提把


只是我還不知到要如何使用(知道的人請教一下在下我吧 ~)


 



同樣也是收藏跟婆婆在市場買來討我開心的小皮標


 



這個叫什麼?我忘了


但是我突然想起來~julie好像也送我一個 在兩年前


然後這次我又送給她


我是怎麼了?


 



這次公婆幫我帶布織帶 全都是有3.5cm寬


有英國條紋型 芥末黃 粉紅 灰色及黑色


讓我使用上很開心 ^0^


 



所以我可以不用拿尺量量量長長


不用擔心不夠


分享給julie


 



還有還有


看到下面那個布標了嗎?


是我還沒搬家前 不懂事 差點搞壞我家印表機


做的蠻滿意的帆布小布標


 


 


 


 



我就說嘛~


誰家的手工房老是會維持那美美的桌面及布櫃呢?


像我那麼愛折衣服折布的人 布櫃也難得會有好光景


 


我花了兩天整理我的布櫃


一個人在地毯上盤腿來來回回折布


隔天 我的『該邊』跟『八豆』 so very 酸痛的啦



折了兩天的成果 (它只是冰山一角 我台灣的布根本搬不過來美國 )




有差啦厚?


因為雖然有手工房


布會自動填滿空間


只是


我的手工房不會自動增加空間









我家男人應該不會賞賜我樓上客房當工作室


如果


請他換大房子


不是把我休了就是叫我跟手工一刀兩斷


 


.........................................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