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開刀前做好的‧


花了我大概三小時吧‧是我從網路上看到學習的


 



桃紅色的恐龍看起來很傻氣


下次有機會做的話 會把眼睛再做大點會更加的可愛


眼睛及頭上的角是用不織布


背上的角則是白色毛巾布


做的過程中可能我的桃紅色毛巾布選的比較好也厚


一度縫紉機跑不過去 (想做的人可選擇薄一點的)


 


可以從嘴巴上掛 脖子地方我也有加掛勾



 


我的摩特兒很難配合  我自己只能用衣架



 


做完已晚 我的摩特兒早就趴在床上很久了


只能任我罩在他身上 用著微弱的燈光............



有啦厚‧看到帽子戴起來的樣子有像一隻恐龍厚?


 


 


由於半夜拍照(joey整個沉醉在作品中 給溫ㄤ穿搭時不時露出皺眉‧)


 joey我怕會出人命  實際照只能加減看~



 


 


折起來就像這樣


有許多想改進 也不知道有無機會再做一個


 


下次我想做貓頭鷹看看 (應該也很可愛吧?)


蝴蝶 蝴蝶生的真美麗~~ 應該也好看






 


隔天一早 遇到週末‧


我一個人呆滯的吃早餐, 溫ㄤ很認真的填寫要去開刀的相關資料



 


今天是我開玩刀後的第 八 天‧


一切很好‧前五天只能座著睡覺 如今可躺下來睡但不能翻身


可能對麻醉過敏 左肩到左腳的背部皮膚過敏癢的厲害 現下還是癢


及左腿出院至今還在麻中 ~


放心吧~ 竹 還有 晶 跟 A V 8 D


開刀的傷口正在慢慢的癒合


我再過一週應該就可以狂踩縫紉機了 (我猜)


謝謝大家的慰問,還有一些友人的電話關心跟愛心餐


 


 


 


浴巾被的做法在這里


http://crazylittleprojects.com/2012/05/ladybug-hooded-towel-tutoria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