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法度~


總要讓我說幾下台語才行~ (我約一週才能開口說一次台語 跟我阿母)


 


 


上次做了個"穿雨衣"的購物袋給友人 G


厚厚~ 好加在我有準備禮物給她


因為她開車到我家門口時就奉上了藍莓蛋糕


(兩個真是有心思(心機啦~)小婦人啊)


 


我不是說我的布可以做六個嗎? 本來有一股動力喔~


真的想做六咖的 但我家很多購物袋了


故此就再做兩咖好了 


這兩張圖都是從WORD里面找的圖檔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試看看喔









 


G 第一次送來的藍莓戚風蛋糕


可以咬到藍莓顆粒 哥乓 哥妹低(又香又不甜)


那天是第一次吃飯 兩人晃到快十二點才到家


我家男人還打了六通電話才接通就問:" 妳們是開到墨西哥去吃飯了嗎?"


(JOEY住的地方隔壁就是墨西哥了)


知道的嘛~ 女人只要過了那唱KTV跟 跑舞廳的年紀就是會找個好地方座下來聊


 


 


隔天~


兩人又在電話臨時的起義相聚


G 打給我說要教我做她婆婆的配方蛋糕


整個也很贊 !! 


昨天拿了些去給我家鄰居孩子 整個愛!!






這週六


我家有個家宴  我要來挑戰G 教我的戚風蛋糕


馬祖啊~ 保佑我做出來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