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沒有好名稱來取我的手作品了


(誰叫我文筆不好呢?)


 




今天過的超忙  早上把我的希臘畫完成(下一篇來po)


下午出門走走前 做了個手繪購物袋(沒內裡)


 




她不是小紅帽(我也希望她是)


啊不就因為我的彩繪筆不夠啊~


以前在台灣買的彩繪筆帶來這裡才覺得超好用 尤其是用在這種棉麻布上


這個棉麻布呢~就是我買ikea的窗簾剪剩下的 大概可以做六個吧


 




 




這只是第一個  在美國超好用的


只要自備購物袋啊  買牛奶 肉類 水果 等的分類 通通減一些些錢


(華人超市就沒有了 就死命的裝他們的回家當垃圾袋)



 



它是可以 捲  捲 捲 起來的呢~


 


這是我的第一個實驗品


明天跟一位友人見面 準備送給她


 


關於我的彩繪筆:


是雄x x獅牌的彩繪筆(當初好像是80還是180元買的/1組 在金x堂跟高雄的9x9文具店都有)


(我真的是很會打廣告! 可惜沒廣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