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怪習慣~


每當要去旅行及搭飛機前, 我總是會想做些手工


來讓自己得到心里的平靜


(天知道一堆東西要整理的都不整理 就只想做手工)



之前在商店里裁了三塊板子 想說以後做東西 



要出發前一天晚上 東西還沒整理


就只用僅有的三個顏色完成它的一半


我不是什麼畫家天才還是什麼的,我畫畫只走我自己的路線


(不過上圖我犯了個大錯誤 應該還不太有人知道 下次我記得一定公怖)


 


 


這系瞎咪?


就束口袋啦~


我家男人在出發前兩天準我動縫紉機耶~ 還指定要我做束口袋給他裝為期十多天的內褲


他出門最怕沒內衣褲穿


還指定要貓頭鷹圖案 為了配合我自己使用小天使


 


 



在商店看到這小房子1美金


大創39應該也有賣吧~


也在特價時買了三罐壓克力漆  畫筆是我來美國隨手擠進去的 only 3枝




藍色小房在聖地牙哥的夏天 一整個舒服


大家還記得很早時候有一個工程師去希臘旅行拍了很多相片嗎?


"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因為這個標題 我上網看了他的作品對那里的房子有深深著迷


心里一直記得 我想手做幾個那地中海的房子


 


 




接著這個是我在美國一家禮品店看到的~ 那時覺得還好


後來我去一位友人家 她也有一個這樣的掛在兩個小孩房間的走廊上


於是找齊足夠的緞帶............(只是我配色關係 材料有缺 小不滿意)


這是我在台灣辦喜宴 婚紗公司送我的明信片700張


它不算謝卡 材質也不一樣   我喜歡‧


 


 


接下來我會分享 緞帶公怖欄及我自己的方式束口袋跟大家分享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