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鍋,是我與男人的開始,他當成是寶)


 


 


其實不用太過於期待的


看了很多人的手工房後都覺得好美


當我自己擁有時,怖置擺設什麼的 讓我沒了頭緒


只能整理整齊乾淨............(做手工時還不是就像打戰一樣亂?!)


看看吧大家~! 不用太過於期待


因為, 還沒有想到要為了這些牆添購些什麼  


東西~ 慢慢增加中


 



那搖控車是我家男人用來送貨的 手工房-->客廳 


貨品:( 零食)


他說以後會再增加一台搖控飛機,做為院子與廚房的專用機


送的貨品:(便當)




還是喜歡工具全擺放出來  一目了然 拿了也順手


 



手工房看到的書架跟工作桌都是在IKEA買的 (挑選特價)




這些布 這些書只是來美國兩年斬起來的


台灣的東西‧還沒搬過來


(看到那些討喜的盒子了嗎?是我用郵局的盒子加一美金用不完的包裝紙包的)




小亂的一角


最右邊是上課用的書包 中間是電腦包 左邊目前用的外出包


 





古董縫紉機(上一篇PO過了)



漂洋過海跟我嫁來美國的愛將 NCC桌上縫紉機


 




手工房有一個窗戶 看的到院子


擺放之前失心風做了好多雙迷你小腳


 


聽說~


在門上掛上這些”迷你小腳”會幸福


 


~幸福‧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