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它‧1963年出產的(勝家牌)


我家男人在 週六的一個社區舉辦的GARAGE SALE看到的


以40美金(約1200台幣)買下了它


 



這是賣的人她婆婆年輕使用的,在椅子底下還有購買說明書跟保險卡





當男人帶回家時 不確定是否可以工作不?


試了好久 上了油 用手轉動許久............


好聽的聲音在空中散發出來


 




簡易的穿線




這一台的一些功能跟我媽媽的那一台嫁妝很相似


 




只要轉動上面的代號 換上輪盤  就可以繡出這些花樣


 




轉動繡花樣的代號


 




抽屜里留了好多有歷史的線


還有歷史已久的 布剪刀及鋸齒剪刀


我真的不敢相信在那時代里就有鋸齒剪刀了


試了這兩把剪刀  還是一樣的很鋒利




椅子下面放的是產品說明書及保險卡跟電源


原來在1963年甚至更早 縫紉機就有使用電源了


 


 


它很美吧~


那個白人媽媽跟男人說


"希望妳的太太會喜歡這個古董  如果能工作的話 就讓它保留下去"


 


 


我會的~!


我可以體會到那個老奶奶年輕時候對縫紉的熱愛


更感謝男人辛苦的把它帶回家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