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要整理"出場包"寄出去時


發現.............沒有?


舊筆電沒有?


隨身硬諜沒有?


隨身諜沒有?


小筆電沒有?


找了好幾天~ 就是不知道擠到那個檔了


(篇篇沒有改名稱........)


就這樣~ 只能重做


不過也好 因為重做一個 有了許多不同想法


沒有接縫法的提袋  加強板的磁扣跟改裝成肩袋都是我滿意的


算是對自己有小小的突破吧


 



我做了"不一樣"的提帶喔~




基本上裝個手機跟小錢包還有鑰匙我覺得就夠了


如果要去喝喜酒要帶"塑膠袋去裝"也很夠才是........


(我就不相信小時候喝喜酒沒人不知道這件事 我在美國去人家家里吃也是會裝回家啊~)


 




 


關於附上的小扁包有紙型沒有做法 大家應該會才是


以上這兩個有制作上的問題請在這一篇回應


最後~


感謝大家的捧場‧讓我做手工更有動力


 


明天要家宴,先來款房子跟拖地


家宴完後再續


 


II 想知道我家款的如何 我還在努力PO 請移到這里去看


http://blog.yam.com/hsiaoyin91/category/3284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