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出來就是這樣


礙於又很趕的回美國,在台灣時


也沒想到要準備珍珠等材料  因為美國的是有 但就是貴~


提把的部份就是真的用厚紙板(約有2MM)厚 再用防水處理完成的


當然啦~ 如果妳有五金提把就不用像我這樣做


我是沒有五金提把及我想自己動手研究看看


 




 



看下圖


 



簡易的氣眼,很好用喔~


 


再看下圖



這是我媽以前年輕帶的珍珠鍊  加上我加了其他袋子的鍊子


黑色鈕扣是幫忙珍珠可以安全的掛在袋子上(需要氣眼的幫忙)


所以它是多用的  可裝上珍珠也可以卸下珍珠


有沒有很方便? 重點是我覺得拿自己平常配戴的飾品就行了~


(這就是我在材料極缺情況下想出來的撇步喔~~!!)


 


戴上去的樣子(下圖)



 原袋型旁邊有打上大氣眼,材料有限



 


個人覺得我當下的"靈機一動"  真的是滿意這樣的做法


哈哈哈~  給我拍拍手吧!


 



把珍珠拿下來就成為這樣有點 龐克風(自認為.....)


 




側面的底角,單獨看相片應該是低於7CM以上吧


恰巧我就車到7.5CM   我覺得應該5CM "嘟嘟好"才對


 



 



 


 


這一篇一大早就起來拍照


然後因為最近要搬家,一篇文從早上九點半到現在晚上九點五十分


才勉強的打完~


跟新完這篇後我就要封箱子了  等到搬好房子就定位我才能夠動我的器材


(不知道會不會手癢很想做手工~?)


 


 


試看看吧~


這個布我記得在台灣(高雄鑫葦布莊樓下)買兩尺  不到台幣100元


不過買來時最好珍珠面連同里布折起來  不要讓珍珠面對折到同樣是珍珠面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又熱  會黏在一起~  切記切記啊!!


 


以上這咖我是以克難方式完成的 不知道有沒有讓期待的人失望?


連同畫紙型跟制作(中間再去烤個麵包家上個便所) 花了約四個小時 ^^


 


看看我烤的麵包時間應該費了有十幾分鐘吧



廢腦及廢身子之前要先來飽餐一頓才能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