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袋子

 

這次算滿意~

 

但是我想要的是一體成型的! 也就是說沒有藏針縫加滾邊的

 

只要搭配表布跟里布就可以一體成型

 

只是我怎麼想 怎麼車 怎麼翻布 就是無法一體成型

 

一定有它的程序在,可是我想勿起來 也查不到資料

 

希望我可以學到這一項"工藝"

 

 

 

 

 

 

 

 

 

 

 

 

 

 

 

 

這個作法有人想學嗎? 因為我最近還要做一個~

 

有的話喊一下,我就順道拍過程圖~ ㄚ恩哥(不過.....)

 

可能要教作業嘿~ ^^

 

因為啊!這個的後面我也打算做一個類似中間有洞的 作法"無藏針縫也無包邊的"

 

(可惜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個袋型)

 

我預告這個"無藏針縫也無包邊的" 袋型是"香x兒"的名援包

 

我看那個慾望city那個女主角有拿過!

 

所以~所以~ 有打算要參與的人啊! 先來做這個"手挽袋"熱身~

 

再來copy這個香x兒的算"名牌包"吧!

 

 

 

 

 

(圖片為網路取得)

 

有看到厚~ 只是我做的沒那麼華麗啦!

 

就只有那個袋型而已 因為我沒有這種金夕夕的鍊子跟珍珠....

 

有意做這個的應該要先去採購這種像菱格珍珠布嗎?(要預定這種布的話 棉布也ok ~song!爽就好)

 

永樂市場好像有喔,那里好像有一個阿伯在街上賣泡餅 旁邊有專門做這種布的(金歹勢 我不是台北人)

 

高雄人呢! 就去辛葦布店(新興市場那家)地下室就有了

 

好加在來美國有塞了這塊布^^

 

 

 

晶啊~我真的掉進去"時尚包"的想法里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