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很村姑? (快2歲左右)

我的小姪女‧小紅豆‧我很愛她

 

 

 

因為她媽媽是個潔癖王‧醒著就是活動量很大

 

去花蓮出差途中在台東火車站半夜以救護車送往醫院

 

差幾天就七個月,就差些在火車上生了‧

 

出生1600g 然後消水變成1400g‧在保溫箱躺了一個月

 

 

 

她媽媽想讓她的童年在這個小魚村‧這對城里的孩子比較感受不到

 

不過,幼稚園選的學校則是在市區

 

這樣也好‧

 

 

 

這是她上幼兒園來 第三雙袖套

 

 

 

 

暑假‧她要上暑假美術班

 

接著‧中秋節 娘家海產會進入旺季 很忙

 

她有一個月的暑假,偶爾她會幫忙 

 

雖然她膚色本就不白,但女生‧還是擋一下的好

 

所以‧妹妹要我做個袖套給她,因為她潔癖王啊 無法忍受衣袖髒掉

 

所以在上美術課 騎摩托車或在曬魚 都戴著袖套

 

 

 

我也不知道大小‧所以就做長一點點

 

然後太長的話就先往內折‧長大後使用也還剛好

 

 

 

 

 

 

 

 

今年初回去‧剛好在曬烏魚腱

 

 

 

 

 

 

 

 

 

 

內折成為短的,這樣秋季穿七分袖衣服也ok~!

 

 

 

 

套在我手樣的樣子‧雖然粉色容易髒

 

但沒關係啊‧我有的是布

 

 

 

 

 

 

袖口的樣子

 

 

 

 

 

 

 

 

為了省布‧所以我主布只取一小部份

 

 

 

 

 

 

另外‧還做了個防水水壺袋

 

 


 

 

 

如您也想做雙袖套給孩子或是自己用‧我有另外拍了些簡易做法

 

也許您有需要 可參考

 

 

孩子的簡易袖套‧做法

 

 

 

 

 

 

我家小紅豆今天暑假後要上大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