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打了一堆!!


一堆耶!!


厚‧我真的要飆髒話了‧


 


 


上週‧有潔癖王的妹妹把她女兒小紅豆的海綿寶寶水杯丟了


下課,小紅豆問說『今天怎麼沒有幫我給我帶海綿寶寶水壺?』


妹妹說:『那個髒了 洗不掉我丟了』


小紅豆委屈的在廚房:『 討厭,尼每次都這樣,那是我的東西,尼每次都這樣,那是美國蕭xx(我)買給我的,哼~尼每次都這樣,是美國姨丈叫蕭xx買給我的‧』


她很生氣她媽媽的 『尼每次都這樣』 可見不只一次


 


妹妹也警告我不準再買給她那種造型水杯


所以叫我做個水壺袋



 


 


 


這次的是做防水的,我用的是廚房專用的透明貼膜(霧面)


我覺得應該就像是 『卡典西德』


但是,我應該剪好布分別貼好膜再拼貼的


不是拼貼完再貼膜



 


這是底部部份,我做了不同的做法,也放了塑膠墊片(里布及表布都個放一片)



 


 


表布除了放塑膠墊片還包了一層鋪棉,然後再手縫


為了訓練手縫及我把墊片也縫上,我的手頂到都快長繭了~


 


 


我的五金有限,所以只用一個鐵環,另一邊就用成下圖這樣


長度可再加縫布扣子縮短





所以我另外加兩個小扣子,讓妹妹收到可以自行加縫






kitty 布料就做了 袖套及水壺袋




 


 


接下來還有一發‧ 看到沒?


遠處的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