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一篇  兒童的寫生袋 <--- 可點它


大家好像看的好新奇~!


 


哈~其實我有個習慣愛晚上滑來滑去看I PAD


看到時,我的眼睛我的腦海一直在轉動


只要隔一天我還在想這件事 我就會動手


 


不過這個寫生袋‧真 的 很 好 用


 


我準備了48色蠟筆給她‧為了讓她一目了然


把我的色鉛筆拿出來 剩下鐵盒排入她的蠟筆


 


我家小紅豆今年暑假要參加美術班


有時我在想 遇到好老師那就可以刺激她的腦


遇到一個死板老師 那麼小紅豆的腦里永遠就只能那麼一成不變了


不過‧隨遇而安吧~


 


孩子的畫,需要更多的大自然及天馬行空讓他去想


不用太限制在條條框框里


 


近來的作品‧我總是盡量留一部份讓我練習手繡


不過~ 繡圖還是有點弱


看的出來是ELMO啦~厚?



 


 


所以這次做出來的比較大‧因為她要大班了


需要的顏色會慢慢的增加



 


這次的紙型我是按照文件資料夾尺寸去做的‧中間留有約有2CM的寬度‧這樣下次要增加其他紙類


可中間這留有2CM的厚度加一個文件鐵環夾 就可以留有之前畫過


(寫到這 我突然想起我幹嘛不直接拿文件資料夾當底板?!)



 


 


這塗鴨的ELMO是我的愛布之一‧


其實我家小紅豆喜愛的是 朵拉及海綿寶寶還有一點點hello kitty


ELMO是我逼她的‧現在有些小接受 (哈哈哈)


我很壞厚?前頭還說小孩要在自然環境下長成還逼人家‧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用了塑膠釦




 


內部表現




 


她大了,不需要上一篇有加的折紙部份 所以放了幾隻鉛筆




 


總體表現‧我好像蠟筆鐵盒太大了厚?


幸好還擠的下去





 




 


今年孩子的做品‧增加中


做的好開心



 



上學去‧水壺袋



第三雙袖套



學齡前專用 兒童寫生袋

 



豆豆龍平版電腦袋



 


 


如果妳想要為孩子做一雙袖套,我有po簡易做法



孩子的簡易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