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7

從 joyce的baby還沒出生我就自告奮勇說要縫個東西給她

 

結果

人家baby生了 都還過100天了

也要過半年了

 

哈哈,就歹勢A啦~

 

 

IMG_1228.JPG

這次我做成像『 中式祺袍樣 』

滾邊本來是用機器滾,滾的很爛,火又大!!

又拆掉,用手縫,不過還是縫的很爛拉‧

但告訴自己 耐心  耐心 耐心‧

 

 

IMG_1231.JPG

上面的肩扣我預留了有5"的尺寸,這樣baby長大了增加長度,這樣孩子的媽可以自己手縫

 

 

IMG_1232.JPG

我沒有用拉鍊,所以用雨衣的那種塑膠扣,這樣忙的話就可以手一個勁的~~~~ PA ~~~~,撕開

不知道這樣的寬度夠不夠內?!

 

 

IMG_1233.JPG

打開的樣子‧

每次看到這張圖片,就會想起台灣早期那些貴婦太太訂做的調整型內衣款式

我奶奶也是像這樣的款式

 

 

IMG_1238.JPG

 

IMG_1241.JPG

 

外面那時很熱,不過強烈的陽光 拍起來的光線,不用修片  很好‧

IMG_1235.JPG

 

 

IMG_1253.JPG      

 

用白紗布包起來,包裝的藝術.........我還在學習

IMG_1243.JPG

 

 

順便把上次做的蝴蝶聽覺toy 也裝入

IMG_1249.JPG

 

及友人結婚時使用好多白紗,她沒有機會再次使用到

故此拿給我,覺得我可以再利用

於是剪了許些給joyce 媽咪

IMG_1252.JPG

  

做這個防踢被,胸前一片空白總覺得要加些什麼‧

但就想不透要加些什麼

做這個做品時,我腦殘很久,久到拆拆改改‧

 

我想,短期我不會再做 應該也不會想做一個一樣的吧‧

 

 

~哈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y 的頭像
    joey

    Morning 聖地牙哥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