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5.JPG

今年‧我所認識的孩子 我很少手做以當禮物送給他們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想太多的層層問題

(說出來就顯的我沒度量 所以就不說了~ 但絕對不是我捨不得送出我手作 像我這麼愛做手工到滴口水的人)

如果‧我有孩子‧我通通要指定我的部落格好友要(手做)給我 不可以買~ 可以嗎? ^^~

 

一位友人的兩個孩子生日很接近,就那個差一週吧‧

她每次都說如果要幫兩個孩子一起辦生日party的話,這樣賓客要送兩樣禮物就很不好意思

但是,今年孩子請自己的表兄妹從LA下來SAN DIEGO,自己家人慶祝

這樣也好‧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一下

因為在這里的孩子,我每個都喜歡,一陣子不見總是邀請孩子來我家做活動

 

妹妹今年是五歲‧我與男人去逛IKEA,買了這套小孩專用烘培器具

我深深相信,與其讓孩子辦家家酒倒不如同孩子一起動手做

 

這組應該是12美金吧

IMG_1147.JPG

 

 

接著,我做了四個混合粉

我拿出像濃湯杯的紙杯,秤上乾性的粉料,在杯緣里塗上膠水A4紙,外層再包餐巾紙剪波浪

接著量好圖片,再貼在上頭,讓孩子知道這盒是做鬆餅還是餅干還是其它的

只要到時候孩子拿出奶油及牛奶就可以攪一攪或搓一搓就可以在大人眼下烘培

IMG_1143-tile.jpg

 

 

在用餐巾紙蓋上包裝時,那紅色線是毛線

IMG_1145.JPG

 

 

在準備這些東西時,我是喜悅享受這個過程的

IMG_1149.JPG

 

還另加了操作墊子‧

IMG_1170.JPG

 


 

接著是食譜卡^^~

我準備四個混合粉,所以就有這四個的食譜

另外還有做了約八張可愛的空白食譜卡 供媽媽找到適合孩子的食譜或孩子自己記錄(食譜卡是類似A4西卡紙做成的)

IMG_1158.JPG

 

 

IMG_1160.JPG

 

 

IMG_1169.JPG

 

 

接下來,我很喜歡這樣的小發現~

IMG_1157.JPG

這是我一個小花直徑約7.5CM左右印章,蓋好後我會再用粉鉛筆圖色及花樣

 

接下來是這個啦‧

(這個花樣是我們縫紉機上的圖案,我整個超愛的)想試看看的要先拿當廢紙試一下要車縫的寬度才不會出錯喔‧

IMG_1155.JPG

 

 

我對於做卡片還在改進中,但一點一點的發現我很喜歡

雖沒有達到好美 好漂亮  好細緻

IMG_1154.JPG

 

好了之後,用我有很多的紗網布包裝再用碎布做小花綁個小緞帶

小布花作法點這里 頭上一朵小花

IMG_1172.JPG

 

IMG_1178.JPG

 

 

這麼搞工的烘培材料器具是給妹妹 CHLOE的

IMG_1181.JPG

 

哥哥則買了原木烏克麗麗

今年暑假開車在住家附近,剛好中學校車停車,車上下來三個中學生,這三個孩子帶著草帽 手上抱著烏克麗麗

一面走一面右手在撥動琴旋嘴上哼著歌  讓我看到那畫面覺得好可愛喔‧

這個生日哥哥是個小帥哥 我想著再大一點在我面前彈給我看 哈哈,joey阿姨一定很害羞又好想一頭抱住他^+++^

IMG_1183.JPG

 

 

拍了一堆當時的照片,只因我很享受那過程‧^^~

 IMG_1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