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我已經縫完它了‧

 

但頭被我縫歪一點點,但這樣也可愛

 

 

 

這小兔子及上一篇 兒童寫生袋

 

都是給跟我差三天生日的小女生 Jolina

 

她是我很多做品的 模特兒

 

 

 

 

 

這次選的布料也是毛毯的一種 觸感也很好

 

這塊毛料布兩邊都可以使用 我使用的是長毛的 背面是短毛的

 

台灣應該是較『珊蝴絨吧~』 我猜啦~

 

 

 

 

 

 

 

 

然後我隨手拿我新襪子上面的掛勾做了個衣架

 

好方便掛另一件衣服

 

 


 

 

 

 

 

換上另一套衣服

 


 

 

 

 

 

這四張圖,其實總共只有兩套衣服

 

也即是正反面都可以交換穿

 


 


 

 

一開始小女生 看到兔子只有喜歡‧後來旁邊的 可洛伊姐姐教她如何替換衣服

 

 

 

 

 

 

之後她與可洛伊姐姐去了她的帳蓬

 

她編照出一個情境 跟小兔子說:『起床了!我們要一起去上學了‧我來幫妳換衣服去學校吧~)

 

好可愛的自言自語

 

 

 

 

 

 

我們去學校回來了‧現在我們要換衣服去公園玩了~

 

 


 

 


 

 

接著‧

 

孩子跟我說‧今天是小兔兔生日 已經換好衣服要參加party了

 

 

 

 

 

 

讓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吧~

 

(那蛋糕是我去年做的蛋糕屋為她2歲生日)

 

 

 

 

 

 

切蛋糕

 

 

 

 

 

 

唱生日歌時‧她還要幫小兔子拍照做記念‧

 

 


 

 


謝謝大家的準備驚喜生日茶會‧

 

我除了不好意思外 感性的話說不太出口‧

 

也只能在心中感受著在異鄉大家的祝福

 

 

 

 

這是一個提早慶祝的生日‧我正確的日期是28日

 

 


 

 

 

 

 

 

 

 

(工商時間)

 

我買的毛毛布是一碼‧ 最多也是做三隻吧

 

所以還有剩的布

 

如果妳有需要的話‧我可以準備材料包 @130+台灣運費45元起跳

 

(內容 兔子主體 洋裝2套 紙型及做法 ) 緞帶及扣子會另行搭配

 

如果妳有需要的話‧請告訴我‧ 

 

隱藏方式留下您的 e mail 謝謝‧

 

 

 

(這隻材料包還在美國‧會隨著這一批的布到台灣約是在六月底七月初(正常運送沒卡海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