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後‧發現好多網友都住在高雄區

 

我娘家也是在高雄區 {蚵仔寮}

 

最近開發的很好,我很怕那天我回台灣找不到我家的路

 

我娘家是做魚業生意的‧我家最搶手的是 土魠 花枝丸及小卷

 

我家土魠整尾賣‧不賣散的‧

 

我家花枝丸‧兩顆就超飽‧

 

我家小卷‧不包冰 川燙不沾醬超甜‧

 

因為我爸做事向來 龜龜毛毛 

 

 

 

這樣的技術也就只有男生們會

 

 

 

 

我家生意一直都忙‧印象中‧我家男人婚前第一次來台灣

 

到我家隔一天‧被我爸叫去院子前(曬烏魚子)直到中間幾天我們去台北美國駐台辦事處休息

 

上飛機前一天‧男人還在曬(烏魚子)晚上擦烏魚子 

 

他當時應該心里就很嘔吧?

 

 

 

 

 

 

回台灣辦婚宴‧前一天我根本沒空敷臉 一早叫男人捲褲管 做土魠魚

 

 

 

 

在異國‧我幾乎不吃海鮮產品‧男人都以為我是在幫他省錢 (可能心里感動想著這女人好貼心)

 

{其實我只吃我娘家的海鮮 一吃就知道外面情況如何 吃了也覺得包冰 不鮮}

 

所以男人的人生中最最最後悔一件事應該就是認識我 然後娶到我 哈哈哈~

 

 

 

 

 

我很愛我的娘家,蚵仔寮這片土地‧所以連婚紗照我都選在蚵仔寮

 

婚紗大部份測拍居多

 

這張在拍時‧男人正在對我說:{拍婚紗妳還給我穿拖鞋?!如果踩不好掉下去別壓到我}

 

 

 

 

連婚宴也是在我家門口 

 

我們公證一年才在台灣辦婚宴,所以沒迎娶 自然沒有很忙

 

當天早上我與男人還騎著腳踏車去菜市場吃 大腸麵線+肉圓 (我整個就是很 Local )

 

還遇到認識的長輩扯著嗓子:{啊妳不是x家女兒?阿妳不是晚上請宴客?} 

 

旁邊客人都好奇眼光看我與男人 應該一點都沒覺得我是個新娘子吧~

 

 

 

這是在婚宴開始前兩小時‧化好妝與同事還在門口大玩 聊的超大聲的~

 

那時賣豆花車剛經過‧我頂著這顆頭濃妝買了好多碗就在當下與同事及男人在門口吃了起來

 

賣豆花的是晚上在環保署員工,他晚上都會開垃圾車經過我家工作,豆花是他傳承家里事業

 

豆花先生的太太座在發財車上‧嘴里想笑又不好意思笑~ 豆花先生還害羞的說一句{恭喜}

 

負責煮菜的歐巴桑一直在頻頻好奇看著我們‧我不吃飽點晚上怎麼敬酒?

 

(因為我阿母警告我不要全場都吃,女生要矜持‧大概第二盤就停止,就算我阿母給掰夾給我吃也不要{真的吃})很累厚?!她應該料準我從第一盤就開始吃到最後的甜冰品吧‧)

 

 

這是我的嚮往‧拍婚紗 宴客 都希望在我的成長地 {蚵仔寮}

 

雖然很 Loc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