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很想我對不?


 


 


在上次那座蛋糕屋後陸陸續續的還是有做作品


只是每次都很趕‧


常趕到當天要帶出門


當天的清晨才完成


然而


這樣的深夜里手做確是我最感到平靜的時候


結果就是.......製作過程中有拍一些些


然後


成品來不及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手上明明很多東西可以做,卻只想簡簡單單車一個叫作『隨便做』的東西?


就只是不想讓腦子想太多卻又只想縫縫車車東西


那怕只是一個再簡單到爆的 束口袋~


純粹就只是想 身  心 腦 達到一個放鬆的一種舒緩方式


 


它   就是我『隨便做』的東西



用剩下的不織布 不用太計較針距問題


再隨意剪一段提把跟皮布 里布及表布各一片


 


 


隔天友人帶孩子來玩 就讓孩子幫我拍成品照吧



就是那蛋糕屋的主人 nana


左邊那袋子是她生日當天要回禮給來餐加孩子的禮物袋(goodybag)


我幫nana媽媽做了十二個素色袋子 nana媽媽在袋上畫上圖


男生是怪獸


女生是小鳥系列


很日系


 


 



這隨便做的包要裝什麼都可以


就只是一個隨便做的小包‧


 




小女生拿顯的可愛100


歐巴桑(我)拿,只能擠在行李箱里裝盥洗用具











ps:(當然啦~ 我公婆在七月初就回去了 我當然可以在半夜用力的踩我的縫紉機


 


ps: 『goodybag』唸法:姑地貝‧美國家庭大部份會在小時候為他們辦生日派對,邀請同學


或是父母的親朋好友有孩子的一起來同樂‧來參加的人會送生日禮物,而主人家通常


會準備回禮,而這回禮有很多種,有些主人家也不會準備‧但最普遍的是 goodybag‧


里面大部份也是會有小玩具 糖果 文具什麼的‧有些人『搞剛』一點的就是生日派對是一


個主題的‧好比說迪士尼里的『長髮公主』,就會請人扮成女主角講故事,來參加的小女生


都要穿公主裝‧然後主人家會在 goodybag 回禮有關長髮公主的週邊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