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公主 chloe的三歲生日


哈哈~ 我這個沒有孩子的也在受邀名單中耶


一整個開心


 


 


這個是小型的 給媽媽的


 


雖然有一點點小不完美


但也因為外型淡而優雅  讓我心安不少


 


 


這是給chloe's 小公主


今天的壽星


這母女袋的構想是友人M的想法 (生女兒就是可以這樣的 大心~)



 


背面照


 


特別用了我那一百零一種的簡易 繡


(我是個不太會繡的人)


 


M想了一下做成泰國曼谷包感覺


我只是憑印象 沒有完全的去看曼谷包的形式


 


 


因為小王子最近在學琴 所以媽媽跟壽星要常陪練習


不覺得陪練習的也要拿有關"音樂"的東西  很拉風對不對?


 


我好喜歡這一張  就像王子跪在公主面前


 


公主拆禮物了~


 


公主在試背~


 




 


記得喔~ 要跟小美人姐姐一樣


背壞了再來跟我要一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