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是小美人六歲生日


她的媽媽~ 拼了


生平為女兒做了一咖琴袋 (我輔助)


 




小美人的媽媽找不到鍵盤的布


就一個個組合 (現在想想真是佩服當下的義力)


白色綿布重復的車上黑色線條 再貼上黑色不織布


不要小看這個地方喔~ 真的是搭配鋼琴的鍵盤去配置的喔~



 


最後的熨燙  最最後的一道工程是燙小美人的名字~


這種要燙的公整及仔細的工程


當然是請當工程師爸爸來完成( 其實當下我不敢做 因為我怕我是最後老鼠屎)


圖為小美人媽媽在做最後的熨燙~



 


看出來嗎? 彈反了啦~



 


 


走出去我家門口亮相~


 




 


小美人六歲了~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  開始了學鋼琴的人生.....


 




 


小美人有個剛學走路的弟弟 (麥斯)

 


 


 


喜歡嗎? 完成後我與M超喜歡的~


如果妳家的孩子在學才藝


就為妳的孩子做一咖才藝袋吧~



(那麼妳將會感受到孩子的喜悅)


 


~ 最後小美人的琴袋有她專屬的名字(材質是不織布)


而這個最後的手續是由她的爸爸來做一個最後的END (很有紀念意義吧~)


 





 


PS~ 有關不織布剪布, 等我過幾天再來發表 (方便又省錢 ) 不用去買貴森森的燙布


         雖然燙布有燙布的美啦 但我覺得自己手工的也別有一翻韻味啦


         這幾天~ 元氣大傷.......等休息個幾天再來  戰~


 


PSII~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下一篇我分享的出場包PA2 (點下去)


            沒錯啦~當天小美人的媽媽結束了這個手工包, 我繼續戰出這咖出場包送給小美人


            我覺得小美人也會喜歡大人背的款式, 所以使用媽媽留下來的布再次完成這咖


            哈哈~ 我家小美人是個粉紅公主 (粉紅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