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


水桶便當袋 (1)


當然是第一個啦~


腦里還有第二個跟第三個的款式


但底都是很夠喔~ 希望我第二個第三個可以讓我衝力100%


加油~(先來去睡覺 明天再來戰)



 



 



 



這個還蠻簡單的 也應該沒有人會跟我要紙型啦(請不要真的跟我要)


這只是我腦里想了約半個月的MINI小東西~


後面接下來我會以目前設計的三種水桶提袋款分享出一個紙型及作法地~


如果我的動力夠的話應該在下週


如果我腦里又沒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話~


真的是在下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