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香港時;買了一個A4大一點的袋子


那個時候就一直在想這個拉鍊作法怎麼做的啊?


表面看不到拉鍊的影子,除非要打開才可以拉開拉鍊


數年後~終於在我還沒腦殘前,我知道怎麼做了


因為手賤,有些圖不小心刪掉了


希望後面的部份有人看的懂~不然就要等那一天我有做這種方式的拉鍊再來補了


 



大概說明一下~


拉鍊上下車上長條的表布,對折兩邊再車固定


再正面與袋子的正面貼齊(如圖一)


 



 



這就是我說的包覆式拉鍊袋口(這個方式是單層布的做法)


我的布較厚些,所以沒使用紙襯


 



這個尺寸是放筆的尺寸,所以沒有hello kitty的蝴蝶結那麼的"澎腮腮"


如果要"澎腮腮"fu的話,就要加高高度一些


 



 



這個就有縮短寬度跟加高度


就有我要的夢幻的蝴蝶結啦!


但這個我是用普通上拉練的方式 也ok


但就是在外表上會看到拉練!


這樣的作法可以參考天馬行空的秘密花園



這個袋型是韓國網站熱賣小物~!


會基本的拉鍊零錢包做法 就會做這個了


困難度並不會很難!


試看看吧~


 


ps: 我的皺摺手拿包 <----點它 ,藍色跟黑色的都是這個包覆式拉鍊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