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

外出旅行回來後

凌晨 12:30 第一次感覺到商家是如此的明亮

停車場停滿了車~ 這是感恩節

大家吃完感恩節大餐 玩幾個遊戲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外出去排隊搶購

 

而我們則剛從機場往回家的方向

今年也沒什麼要搶購的

 

心里一直想著.......

明天

 

就是明天

 

 

盡管身體有多累 腦里還是盤算著明天 明天我作戰開始(但我要買什麼?就只為了要去買布)

買布這件事~~~~~就像有些人一樣 包包永遠不嫌多 衣櫃里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我就是"永遠少一塊布"

 

隔天睡到十點多起床 我的臉水腫的像隻豬(真的好累好累)

還是換上最輕鬆的服裝...................出發!!

 

 

事先準備~(但還是沒有商家來的心機重 下次折價卷要多準備些)

第一次被唬了 明年我會備戰好的


 


 


提了三大袋

光剪布抽號碼牌53號 從3號等到53號

在等的同時我又東看看西看看  男人肚子餓到情緒有點上升(燥鬱症要發作了)

這時呢~! 幸好我有準備  " candy!!!!!! 薄荷糖果" 給他吃一塊降降火

 

總共剪了29塊布 店員好奇的問要做什麼

男人回了一句" 她得了一種病 愛買布的病" 

店員笑了...............

 

旁邊在等了其他客人也睜大眼的說:”ME TOO”

看來有這種病的人不是我一個  哈哈

 

 

 


動物卡通圖案

 

 

 

 

 


這是里面最貴的 世界地圖

但不買我真的會後悔

 

 


這是 絲綢布 

這塊布我心理在盤算著明年春天的事

 

 

 


黑白圖案布

 

 

 


粉色系列

 

 


這塊超搶手的 土耳其藍圖騰

當我在排隊時有個華人太太向我要了兩碼

後來等我在剪布時 後面的美國小姐也請我剪完把剩下給它

不過只剩下兩碼(是我預算) 只能割愛跟美國小姐一起分享 不然她沒有剪到的那種心情

我應該有體會過......

 

 

 

 


 

 

只拍了一部份圖案布 其他都是單顏色的就沒什麼

上面這一張是我這一兩年來在美國嶄了”冰山一角”起來

還有個大抽屜還沒開放呢~

 

還有還有娘家的布也通通還沒搬過來~

 

 

我只能說”買布真的能讓我心情變美麗” ^^

 

 

但男人說這是我這一年份的買布錢 明年十一月從頭再來

 

我懷疑我是否會忍住這一年不買布 (不用懷疑 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