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姐妹今天在課堂上課是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
做好早餐就趕緊把我的材料通通拿出來






仔細的看著每個材料
每塊布






想著..........
能做什麼?






提袋嗎?太搞剛了,且這個禮物對她們來說可能會覺得"貴重"









所以從櫃子里拿了兩個之前做好的卡包




 
在卡包上裝上鐵環後
又拿出了布包扣材料



 


就只想為她們兩個做個可愛的髮飾



然後...然後.......


 











心里想她們好可愛,笑起來好甜就像朵花一樣


又穿了長長的線 剪了形狀後 縫了朵花

它可以當胸針 也可以當髮飾






以下是綁起來的樣子......(請原諒我不會綁頭毛)



後來......後來又覺得


她們喜歡在身上帶亮亮的


 


於是乎.又做了個手機吊飾






可配上小花朵





做完後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趕緊做了個束口袋 換上衣服去座公車














 


一路上,我的嘴角一直都是微笑著的


常常打開我的包包


檢查我是否有沒有全部裝齊.............


 



這是姐姐送我的手鍊


來自土耳其 這叫邪惡之眼





期待著的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