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標題很俗氣又害羞對不對~


還記得第一次學習車縫時,家人總是會說"在車什麼?"


(((((((((((車東西啊~)))))))))))))


"啊什麼時候車一條內褲給我?"


當下的我............~~~~無言~~~(我的功能只能只車內褲嗎? 蠻受傷的 )


..........一定很多手工者會跟我遇到同樣的場景.............







多年後..


昨天一個拼友寄給我紙型~


很簡單的做法,找了三塊零碎布,開始車縫起來


家人從我後面經過 " 啊妳在車什麼?"


(((((((車內褲啊))))))))


家人突然""""""""""""  噗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