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看到這個作品後就說: a~這個是韓式筆袋耶


我心想 "啊不就是普遍的筆袋 錢包 等應用嗎? "


作法就是整個超級簡單到爆的~ 我沒有"臭彈"


金加就簡單a啦!!


 




                            


                          我只是用剩下的碎布‧









另外生產了兩個,看到沒? 啊 IKEA(中) 的桌布也在其中一個


哈哈哈~ ikea老闆看到我一定給我一個大擁抱 ^^


 


另外有開教學分享及那個材料包啦 (近期制做布色出來)--->請自行去分類找 ( 都下里~~)謝謝!!


媽系一樣的只有幾組分享出企,因為捨不得剪布又不得不消耗我的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