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前面寫一堆(看的出來我亂寫一通厚?)

 

一點一點的縫完成這些 

 

還蠻有成就感的~

 

 

 

首先登場的是一堆小西餅跟巧克力等等 共計十三個吧~!?

 

巧克力紙真的是巧克力吃剩下來的紙

 

 

 

 

然後再來個 波提甜甜圈 (這個沒什麼秘絕 就是線綁緊 棉花塞飽一點) 我也會有初鎚的一兩個

 

 

 

 

 



 

 

 

一點都不誘人的瑞士卷

 

 

 

 

這個底座是皮蛋盒~~~~想不出來吧? 我就是一整個很抗距做那個可以組合的蛋糕

 

 

 

 

還有兩款較小型的方型造型蛋糕 (巧克力)

 

 

 

 

 

 

抹茶也登場 看的出來那是香蕉片啦厚?

 

 

 

 

方型蛋糕系列

 

 

 

 

之後~

 

是我最喜歡的 prada蛋糕

 



 

 

 

還縫了兩個超閃亮的 咖灰杯

 

 

 

 

 

有發現到嗎?其實我的裝飾並不是很多  總覺得搞的太豐派有點亂

 

但要像我這樣素雅的~~~~~~只能逼自己看久一點就習慣

 

 

 


 


 



礙於餐具部份 叉子我覺得有點危險性 就使用一次性的湯匙

 

刀子的鋸齒我家男人幫我用磨砂棒磨平了(他說要把危險降到最低)

 

那點點盒子是喝咖啡完留下來的盒子

 

 

 

全部手縫完之後的合照  (超級有成就感的 )

 

 

 

 

接下來要把它們裝入蛋糕屋里去了(我最最最喜歡排櫥窗了)

 

這些字是我婆婆幫我剪出來的~ 我設定店名是生日孩子的名字

 

然後還有開店的歷史 我設定為孩子的出生年 (沒錯 這孩子才兩歲)

 

 

 

 




 


 

 

 

~完成~

 


 

 

 

ps~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的放入櫥窗的蛋糕屋總是沒有fu拍的很好

 

           孩子生日離我生日就差三天,在她生日前一週我試著讓這孩子來我家看這蛋糕屋

 

第一次:在她阿母不在現場下 孩子看到蛋糕屋反應是衝過去來不及煞車 差點壓垮

 

第二次:孩子學會輕輕打開櫥窗罩 拿東西出來也是差點壓垮隔板

 

最後是以 要輕輕的 要紳士的雙手捧著等等叮嚀

 

孩子慢慢的才進入如何使用我近一個月的心血

 

 

 

6月25日 當日

 

這蛋糕屋由我家男人開了約五分鐘車程 護送到孩子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